写人物的儿童作文
去儿童游乐场
星期六,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里的游乐场玩了,这可是新春第一次呀。我们先坐船。妈妈和爸爸换着开,妈妈开船时轮子转得快,爸爸是慢悠悠地转。船上有一个枪,可以瞄准喷泉射击。对准了,一按枪上的红按钮,喷泉就喷水了。今天我是小枪手,由我瞄准喷泉打枪。有时打喷泉,喷出的清水洒到别人身上,妈妈就说:“哟,真不好意思,喷着你们啦。”好像还有一条船总想碰我们,妈妈说:“你们可不能光顾自己高兴,把别人的船碰歪了,吓着小孩多不好呀。”我在船上只专心打枪,玩得真开心!上了岸,我们又去玩骑动物。那里的小马呀,小鹿呀,猴子拉车呀,都在转圈圈。我喜欢小鹿,就骑上了。小鹿驭着我一上一下起伏,感觉真爽快。爸爸说:“你看,含芝坐在小鹿上,像个快乐的小公主。”可以骑两回,第二回我还是选择小鹿,因为我太喜欢小鹿了。接着,我和爸爸妈妈到了另一个地方。那里有一个牌子,上面写着:“看谁功夫高,打掉就拿走。”我们停下来,爸爸用像蒜的包包瞄准打了一只老鼠,还有一只坐着的狗,老鼠和狗掉下来了,那人把老鼠和坐着的狗捡起来,给了我们。妈妈也用像蒜的包包打了一只老鼠和一只蓝色小兔子,老鼠和小兔子掉下来了,那人把兔子和老鼠捡起来,给了我们。不过,可不是免费的哟。因为打下来的小动物多,我太小,拿不完,妈妈就把那只兔子给我,其它的他们拿着。回到家,我把小狗、小兔子和两只小老鼠摆成了一排,我觉得它们当了我的小伙伴,变得神气了。辅导老师后记:五岁另三个月大的孩子,随爸妈上了一次公园,能把三件活动记述得这么详细、准确,实在让人感叹。辅导老师对此文只作了一般性的文字编辑工作。
游乐园历险记(一)
今天真的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。
和睦的春风怜爱着美丽的蝴蝶,而蝴蝶们则拍打着五颜六色的翅膀,翩翩起舞。
“各位同学,要出发咯!!”老师拿着话筒,对着一排排整齐的队伍大声指挥,这一景象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注意力。
这是一场快乐的游乐场之旅,本镇最受欢迎的奇异游乐场,受到了不少少年儿童的青睐,所以,在六一节这一天,校长那一相信地大方地举办了这次令人兴奋的旅行。
不久后,这条长龙般的队伍便随着老师们的领导,浩浩荡荡地向着奇异游乐园进发。
可是谁也没有想到,这场看上去完美无缺的旅行,却会成为老师和学生们一辈子都难以抹去的噩梦......
不知过了多久,一个巨型建筑展现在了人们的瞳孔前。
“啊!!是奇异游乐园!!”眼尖的同学见后立刻大喊起来。
“是啊!!是真的!!”同学们兴奋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。
当同学们继续前进了一会儿后,游乐园清晰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内。
当同学们都被兴奋、高兴所掩埋时,只有普达一人打了一个大大的冷颤。
“咦?怎么会有一种不好的预感...”普达停止和同学们的呼喊,静静地思索着.......
春游游乐园
清明节刚过,星期天的早晨,阳光明媚,春风和煦,赵老师带着我们去游乐园春游。
游乐园位于馒头山半山腰的一块平地上。它是根据馒头山的山形地势修建的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,由县城出发,过九曲桥,进馒头山生态园的大门,向山上走去。
沿着蜿蜒的山路往上攀登,山坡上的桃花开了,这个一片,那儿一片,粉红粉红,就像是天上的云霞。黄灿灿的油菜花、雪白的梨花,吸引了许多蜜蜂在花丛中欢快地跳舞。路边的小草经绿油油的,嫩黄的柔柳伸着长长的手臂在随风飘荡,好象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。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,同学们不住地赞叹:“馒头山又穿上了一件新衣服!”
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游乐园。啊,好大的一个山顶游乐园,面积约有四五十亩!放眼望去,许许多多的花灯、灯塔映入眼帘。游乐园中心的灯塔足有十米高,顶部看似半具地球仪,又像一个大蘑菇。周围还有形如猫头鹰、企鹅、熊猫等形状各异的灯,众星捧月般的围绕在它的身旁。很是壮观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游乐园东南方的孔雀灯和北面的明珠灯了。那栩栩如生的“孔雀灯”,真像一只展翅开屏的孔雀正在迎接游客。“明珠灯”是由许许多多的灯泡组成的,由上到下逐渐增大,最上面那个如平常的灯泡大小,而最下面的直径足有一米,远远望去尤如一个个绣球。花园中还矗立着几棵“椰子树”,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缤纷。我想每当夜幕降临,这些花灯齐放,把游乐园照得如同白昼。这千姿百态的花灯与馒头山上成千上万盏“星星灯”以及县城的万家灯火交相辉映,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灯火图,这洛南县城增添了无限生机。
除了这些,游乐园还有种类繁多的健身器材:单杠、双杠、臂力器、腰部按摩机、跑步机等。老师说,每天上午、下午都有人来这儿锻炼身体。旁边的运动场地上,乒乓球场、网球场、篮球场上更是热闹非凡,掌声、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。花坛边有人在做体操、有人在打太极拳、有人在练剑……
看着眼前的一切,不由感慨:全民健身游乐园真是县政府为洛南人民办的一件大好事!在这儿我看到了家乡的变化,看到了家乡的希望,让我增添了信心,喜悦之情油然而生。我想: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,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!
六一节所感
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,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游乐场,我一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平时学习很紧张,很久都没有去了。一早起来,我们就出了门。
爸爸把车开到停车场一看,可有点傻眼,停车场上早就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车,让我们这辆身材庞大的jeep无处安身。后来还是协管员叔叔帮我们才停好车,我想:今天的人一定少不了。
我迫不及待的跑进游乐场,先玩了惊险刺激的“过山车”,它在长长的轨道上,像一条巨龙上下翻飞,一会头朝上,一会头向下。吓得我惊声尖叫,紧紧地抓住扶手,闭上眼睛。长龙终于停下来了,我拖着失重的身体“爬”了下来。我一边走一边学着郭德纲说:“我的妈呀,太刺激了!”
我们还玩了水上漂流瓶,花车.......最后我们乘坐着观光小火车,乘着凉凉的风欣赏着满园美景。花开满山坡,草铺满两侧,小朋友们都高兴的游戏着!
从游乐场出来,我们还买了肯德基的全家桶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。
今天可真开心啊!
一进门我就赶紧打开电视,想看看六一儿童节目。突然之间一个画面跳进了我的眼里:是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在过六一。他们在一位老师的带领下歌咏比赛,嘹亮的童音震林樾。你看他们唱得多认真。他们的老师说“我们每年都是这样过六一的。是啊,他们的学校破烂不堪,他们的操场凹凸不平,他们的教室昏暗陈旧。他们没有游乐场,他们没有电视机,他们没有宽敞明亮的教室,他们更没有我们一样的无忧童年。看到这,我的心情一下沉重了,早上的快乐情绪飞走了。我想有一天我有能力,一定要帮助贫穷落后的地区富裕起来,让那里的孩子过上和我们一样幸福无忧的童年,我会为此从现在开始努力!加油!
快乐的六一儿童节
儿童乐园一游
暑假的一天,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一起去儿童乐园玩,到了娱乐场,一件件娱乐设备映入我的眼帘:摩天轮、高空自行车、水上游船、碰碰车、魔障洞、游乐园……真是应有尽有,让我目不暇接,实在按耐不住我的急切娱乐的心情。
我们先去坐碰碰车,“开始”随着管理员一声令下,五六辆碰碰车飞一般离开车位,在场地上横冲直撞,不是撞到左边这辆,就是撞到右面这辆,一下撞着前面的,一下后面又被撞了,在短短的十分钟里,我被撞得头昏眼花、摇头晃脑、六神无主,然后我摇摇晃晃、跌跌撞撞、稀里糊涂地下了车,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清醒过来。
玩过了碰碰车,我们又去了游乐园,嘿,那里面的娱乐圈更大,娱乐设施更多,独木桥、钢丝绳、蹦床、秋千、木马……我来不及思考,就立刻去走钢丝,因为我比较胖,胆子又小,我竭力不去看下面生怕自己掉下去,小心翼翼地向前移动,可是脚没移多远,脚下的钢丝绳开始荡漾,两只手抓着的栏绳也开始随波荡漾,我在钢丝绳上进退两难,摇摇欲坠,浑身发抖,吓出了一身的冷汗,万般无奈,败下阵来,哎!真是羞愧!接着我只能去玩简单保险一点的蹦床,秋千。我有心想去尝试各种惊险刺激的道具,但心有余力不足,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战胜每一关,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玩。
走出了游乐园,我们又来到了溜冰场,“很长时间没穿溜冰鞋了,会不会出洋相呢”我自言自语,小声嘀咕。穿上了溜冰鞋,扶着栏杆小心翼翼地站起来,看了看旁边的人,大多都是刚学的,有跌跌撞撞的,也有几个横冲直撞的,我也大胆起来,放手向前滑动,突然重心不稳,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倒去,“纭蔽抑刂氐厮ぴ诘厣希鞍∮矗≌嫣邸保∥衣谔诘卮拥厣吓榔鹄矗也换倚纳テ绦盎芈鼗溉ο吕矗艺莆樟艘欤际炝妨耍aclass=“channelkeylink”href=“home.”target=“blank”>我越滑越有劲,人好像是在飞一样,啊!真爽快!刚才屁股上的痛都浑然不觉。
接下来我们又玩了钓鱼、坐了水上游艇、走进魔障洞……妈妈的腰包渐渐空了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儿童乐园,踏上了回家的路程,我回头看看儿童乐园的大门,心里想:我还会再来的。啊,真是一次快乐的儿童乐园一游!
快乐的“六一”
一年一度的六。一儿童节又到了,这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过的节日。
虽然今年的儿童节天气不怎么好,可是我同样过得很开心。早上,妈妈先是领着我来到了照相馆,给我照了两张数码相片,照相馆的阿姨是妈妈的朋友,她又给我免费照了一张大头贴。这张大头贴是我照得最满意的一套了。接着妈妈又领我去新世纪广场玩,可是天空下起了雨,那里的游乐器械都被雨淋湿了,什么也玩不了,小朋友们急得团团转。妈妈最有办法了,她又把我领到了德克士汉堡店,在那里,妈妈给我买了一份儿童套餐,我美美的吃了一顿,然后,我又在这个汉堡店的游乐场地里玩了很长时间,真的好过瘾。
今年的儿童节我过得真开心啊!
游儿童公园
今天,爸爸带我去公园游玩。
我和爸爸来到游乐场里。我玩了秋千。爸爸在后面使劲一推我就像飞天超人一样飞了起来。我在天空中一上一下感觉是在天空中漂浮玩的别提多开心了。
游乐场里还有电动车、碰碰车、蹦蹦床……都非常好玩。
我和爸爸来到湖边。租了一条船。我和爸爸坐在船上,船在湖上漂动。湖面上出现一圈圈波纹。波纹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。坐在船上我看见了湖边的一颗颗大柳树。柳树在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。多像个出色的舞蹈家啊!长长的柳枝垂到湖面上像少女的头发一样美丽。
我和爸爸滑到湖中岛,我们上了岸,此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,直奔凉亭。我们顺着小路来到小广场。老人们在练太极。孩子们在树下做有趣的游戏。
今天,我玩的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