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真情写进生活作文
眼前一个画面:草地上,一个小女孩,大概五六岁,背着一个很可爱的哆啦A梦的小包,一蹦一跳的。在夕阳余晖照映下的小小影子,也一动一动的,似乎什么烦恼都没有!我羡慕这样的人!快乐,看起来十分简单的两个字眼,想拥有却又十分不容易呐!此时此刻此形此景,完完全全把我的目光全部占据了!
灵魂好似被抽去了一般!我竟然一直跟在这个小女孩的后面,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,用双眼记录下了她的一天
爷爷好!今天您想听什么?我给您唱老师今天刚教的《虫儿飞》好不好?可好听了呢!!小女孩闪烁着大大的眼睛,眼里充满着期待!好啊,你这个开心果,爷爷听着!坐在靠椅上的老爷爷轻轻地抚摸这个小女孩的头发,布满沧桑的脸上涌现着阵阵笑意。在晚风的轻拂下,甜甜的歌声一直萦绕在这片草地上爷爷,再见哦!我要去给李奶奶送她要的福袋了,明天再给您唱更好听的歌!小女孩挥着胖嘟嘟的小手跟老爷爷说再见。嗯,小心点呐!
接着,又来到一座看起来很冷清的三层楼房前,小女孩哼着刚才的儿歌,一蹦一跳地进去。在后面监视着她的我,不由得想上前去阻止。如此莽撞的进了别人的房子里,很容易遇到坏人的!就在我刚要见义勇为地冲上去时,却看见一个穿得很富贵的老奶奶从里间出来,抱着那个小女孩,很是亲热地跟她说着话。看来是自己多虑了!我就偷偷躲在门外看着她们。虽然听不见她们在讲什么,但是从表情上来看,她们之间好像很亲密呢!过了一会儿,小女孩从哆啦A梦的小包里拿出一个小福袋。我想眼前的这个老奶奶应该就是她刚才讲的那位李奶奶吧!这个福袋看起来不是很好看,小小的,上面还有一些小小的丝线没缝好。但那个老奶奶一看到,却一直很欣慰地笑,眼角还有一串即将滚落的泪珠
出了这座房子后,小女孩又背着她那个哆啦A梦的小包,去问候了很多的老人们。那些老人见到这个小女孩,脸上都漾着幸福的笑容这个哆啦A梦小女孩真是一个好孩子啊!
小女孩所付出的真心,让这些老人大受感动。是啊!若每一个人都以自己的真情实意待人,让这种温暖分散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,那世界将会多美好啊!人们的生活也将会因此而更加幸福!因为时时刻刻都有人真正的关心你,这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么?
真情让生活更美好!